音樂教師深受感動 盛讚神韻打開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來到佛羅里達州萊克蘭市的第一場演出,一位音樂教師與家人一起觀看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並說,演出讓她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這場演出與整個世界都相關,她穿行於過去、現在和將來,她穿行於星星、星球,我們的精神和我們的靈魂之間,讓人不由自主地打開自己的心靈。」

神韻在舞臺上再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深深打動了Lester。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看到演出中這所有的因素融合在一起,聲音、色彩、音樂,領會到她與宇宙的關係,她與不同的精神信仰間的關係,比如與佛和所有其他信仰之間的關聯,看那舞臺上 的演員飛入天幕,看到星球的轉動,看到那些色彩,體會到我們周圍的所有,我們習以為常的美好事物,所有這一切都令我感動。」

神韻讓Lester感到找到了歸宿。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演出讓我有了歸宿感。我有了歸宿感和充實感。我找到了研究中醫的相關性。」

Lester說,大幕一拉開她就感受很多,感到充滿生機。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第一個節目充滿生機,使我們感受到很多東西,那是語言或其他行為無法讓我們感受到的,我們立即做出響應。」

Lester還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我喜愛這場演出中的音樂,喜歡聽那所有的樂音,體會這種音樂帶給我的驚喜。我喜愛演出中東西方樂音的交融,我急不可耐地希望將自己從這次演出中得到的靈感帶回教室。」

Lester還喜愛音樂與舞蹈和動態天幕節奏上的完美合拍。

音樂教師Barri Lester:「協調得非常合拍。直到最後,當那音樂隨著皎潔的月光漾過,還有那些服飾,那種完美的黃色……月光的光澤和悠揚的樂聲,所有一切都精心交織在一起,完全是天衣無縫。」

Lester沉浸在神韻帶來的感動和喜悅中。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姜梅 佛州萊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