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著名電視主持人讚神韻:純粹的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4月9號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漢堡邁爾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說,會把看神韻形容成是文化生活中的一個里程碑。

德國著名電視主持人Heidrun von Goessel:「激動人心,真的是太棒了。只可惜最近才知道這個演出,我希望明年神韻再來時,一定要及早知道。真的是非常激動人心。我現在得趕緊發個短信,因為明天下午還有一場,我一定得叫我的朋友和我兒媳婦來看。還有編舞,說實話我去過上海,但在中國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編舞非常完美,純粹的完美。」

法學研究生Katrin Nieboss: 「結束長長的一周工作,來看這麼一場賞心悅目、讓人完全忘我的演出真是太棒了。看這樣的演出絕對是一大享受,伴隨著這樣的旋律,這種多樣性,還有讓人無法忘懷的獨奏,我會把這形容成是我文化生活中的一個里程碑。這絕對精彩和值得推薦。」

Katrin Nieboss覺得,神韻的價值還體現在其背後發人深思的內涵。

法學研究生Katrin Nieboss:「我打心底裡推薦大家觀看這個演出,不僅僅是因為動聽的音樂,還有其背後發人深思的涵義,這是不容錯過的。不過無論如何,知道有上天的力量可以保護人,光這一點就讓人很欣慰。這真是非常美好。」

德國著名電視主持人Heidrun von Goessel:「如果心情不好,就應該來看神韻,看完後會覺得飄飄欲飛,彷彿升上雲端。」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漢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