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紀念4.25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首府華盛頓,法輪功學員紀念 4.25和平上訪十七周年,星期天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守夜,並呼籲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

(記者)這裡是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華盛頓DC部份法輪功學員今年傍晚在這裡舉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周年。

伴隨平和舒緩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們在中使館前靜靜煉功﹐場面一如十七年前一樣的平靜祥和。這讓曾經親歷4.25的黎女士回想起了當年的情景。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黎德春:「在4.25那天﹐大家都很溫和的﹐互相的照顧。對我感動最大的就是那時候白天的時候天都熱啊﹐有的警察他也沒有帶水﹐後來我們拿出水喝的時候﹐有的人就送給警察也喝。當時走的時候﹐看地上吧﹐連個煙頭紙屑都沒有。」

十七年來﹐面對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殘酷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頂著巨大壓力﹐始終堅守著對“真善忍”的信仰。

原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他們這個迫害的過程當中﹐有的地方是用人類的語言都沒法形容的。包括電擊媽媽的時候﹐女兒在那裡看著。酷刑女兒的時候﹐媽媽在那裡看著。那時我寧可死掉也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十七年過去了﹐從當初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到今天﹐中國大陸已經掀起了全民反迫害的浪潮。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二十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並有一百多萬民眾聯署支持。

原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他一定要為這些血債承擔他的罪責。我也會為這件事情去努力。」

夜色降臨﹐一只只蠟燭被點燃。法輪功學員們在冉冉燭光中﹐默默紀念著這象徵著和平﹑勇氣與希望的4.25。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