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紅潮 半導體新兵異軍突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國內半導體產業面臨紅潮挑戰,但還是有黑馬異軍突起!半導體新兵「九齊科技」今天(5月9日)掛牌上櫃,承銷價26元,超額認購達到648倍。

九齊科技董事長 郭秋麗:「我們重點還是主要在中國市場,國內重點擺在MCU(微控制器)市場上,畢竟這是1個需求量越來越大的市場,我開玩笑講,你在1個大池塘裏面抓魚,其實比較容易抓得到。」

群益董事長 王濬智:「(九齊)毛利率節節升高,從34%、38%到40%,所以可以看到,在消費性電子生命週期越來越短情況下,(九齊)能夠屢創佳績。」

2006年創立的九齊科技,資本額2億4千萬,主攻語音IC和微控制器,事業體超過80%都在中國,合作廠商大有來頭,包含三麗鷗、美泰兒和賀曼賀卡等知名業者,靠著開發高階新產品,業績連續3年正成長,2015年達到7.47億。

九齊科技董事長 郭秋麗:「(今年)希望業績可以至少成長2位數字以上,中國內需會帶動很多不同的,經濟起飛上比較可以期待的,雖然有點衰退,可是相對國內來講(中國)還是算成長的。」

國內半導體產業面臨中國紅潮反撲,「九齊科技」強勢興櫃,在一片不景氣中異軍突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