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婦女團體 要求新政府瘦肉精零檢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日前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接受專訪時表示,台灣沒有能耐不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引發軒然大波,苗栗縣多個婦女團體今天(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反對新政府進口含瘦肉精美豬,同時呼籲立法院儘速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法,明定國內、外豬肉及製品,都必須「瘦肉精零檢出」,來看稍早畫面。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苗栗分會主任委員 蔡麗卿:「希望我們的新政府能夠在意,我們家庭主婦,我們這些婦女姐妹所擔心的這件事情,能夠嚴格的把關,讓我們這個瘦肉精不要流入在我們台灣、流入在我們國內,當然除了我們新政府之外呢,也要希望我們地方上的政府,能夠隨時做抽檢的動作,讓瘦肉精這個成分,不要殘留在我們的這個食物上面。」

這些婦女團體強調,國人不僅食用豬肉數量高於世界各國平均值,更有食用豬內臟的習慣,如果長期食用含瘦肉精的豬肉,對於腦神經正在發育的孩童健康危害,更是嚴重,她們說,為了國人的健康,小孩的成長,呼籲禁止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