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2kg大胃女王萌梓 擔任台美食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台灣夏至235的夏日美食挑戰賽,在全台各地選出6位美食王,出席記者會受獎,觀光局特別邀請日本大胃女王萌梓擔任美食大使,一同品嚐台灣北迴歸線美食。

飛魚、蜜香紅茶、鮮奶饅頭、愛玉、芒果、仙草、仙人掌冰,多種台灣特色美食在記者會上讓萌梓淺嘗,工作人員叮嚀不要吃完,但萌梓表示還想再吃。

日本大胃女王 萌梓 :「很吃驚的是,第一次吃到仙人掌,這個很驚訝,然後,這裡的芒果比我所知道的芒果甜一百倍,所以也很吃驚。」

第四次來台灣的萌梓,受邀擔任台灣夏至235美食大使,帶領剛出爐的6位夏至美食王一起吃遍台灣夏至235的特色美食。

日本大胃女王 萌梓 :「最喜歡的是,我去年第一次吃到的滷肉飯。這次想吃吃看的是肉圓。」

萌梓身高156公分只有42公斤,身材嬌小的她,食量卻相當驚人,萌梓還表示這次來台灣想吃吃看肉圓,如果有肉圓大胃王比賽,她一定要報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怡彣(實習記者) 吳佳坪(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