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單曲MV惹議 公司致歉馬賽克MV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蔡依林最新單曲MV,因為主角穿著中山女高制服引發爭議,中山女高嚴厲譴責要求道歉、下架,製作公司緊急發出道歉聲明,並且將整個MV馬賽克,只留下蔡依林歌聲,大動作滅火,卻還是沒有弭平抵制的聲浪。

蔡依林最新單曲MV,制服上的這4個字,惹惱中山女中,校方態度很硬,要求製作公司道歉、下架MV,事隔一天,MV變成這個樣子。

從頭到尾霧濛濛,全部打上馬賽克,只留下聲音,原本的霸凌畫面,中山女中制服不見了,製作公司更在MV開頭表示,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深表遺憾,同時也在臉書上道歉,大動作滅火,爭議卻越滾越大,全是因為製作人陳星翰這句話。

陳星翰說,一間學校的校譽,不只建立在一件衣服上,中山女中不買帳,反批重點不只在衣服,而是穿著校服,拍攝誹謗霸凌,惡意影射畫面,才是讓校方、校友火大原因。

民眾:「你利用它的校名,來創作你的東西,那如果以我們來講,一個公司行號,就是侵犯到我的商品了。」

民眾:「當事人眼中會不舒服是應該的,可能有比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話,它可以去虛擬,一間虛構的高中的話,就是不一定要用,真實存在的高中,才能讓大家有感。」

對於製作公司馬賽克的處理,校方能否接受,中山女中回應,他們的要求都在新聞稿上,不再多說,校友也揚言抵制到底,看來爭議還會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