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新片邀弱勢童觀看:美感也是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導演魏德聖 睽違9年,再度推出音樂愛情電影《52赫茲我愛你》,上映首日,魏導率領主要演員到台中,邀請彰化超過1500位家扶中心兒童 免費觀看。

歐小妹妹:「這些建築好漂亮然後很大,很多都是在電視看過的預告,現在從這邊看到電影的海報,好新奇喔,都是第一次看到在眼前的。」

導演 魏德聖:「沒有看過電影的孩子們,可以到電影院來享受一下什麼叫做在裡面吃爆米花、喝可樂,看電影的感覺是怎麼樣,那跟帶一部電影到鄉下到部落裡面去露天放,那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就是美學的體驗,美感的體驗,是我們教育最重要的一部份,我們很希望說,學童甚至家庭的父母都可以都可以來享受電影的魔力。」

現場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及多位貴賓 都到場共襄盛舉,魏導也表示,預計將有3000張電影預售票,要捐給全省的家扶中心,希望用電影讓他們知道,不論身在何處,都不孤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