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龍頭結盟超商 拚行動支付百萬用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面對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三大國際支付來勢洶洶,國內行動支付業者積極跨業整合,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舉辦記者會,宣布電子錢包改版,與便利超商合作,董事長鄭優親自出席,喊出目標,要拚百萬用戶。

「嗶」一下就能完成支付,也不用點開手機APP介面,台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推行動支付APP,宣布與超商業者7-11以及電子票證I CASH合作,要進一步,擴大行動錢包用戶數。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透過三方的策略聯盟,今年中華電信將挑戰Hami Wallet,突破一百萬用戶的目標。今年也將推出Hami Wallet信用卡,感應支付的這個服務。」

電信業者積極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遠傳旗下friDay錢包,整合遠東集團旗下HappyCash有錢卡、遠通eTag卡等,用戶數超過70萬戶;台灣大哥大「Wali智慧錢包」整合悠遊卡、一卡通交通票證、停車繳費等服務,下載數已超過60萬。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發行信用卡的金融機構,還有一般的實體通路,像百貨公司其他的一些通路業者,都是我們結盟的對象。」

董事長鄭優親自出席記者會,宣示中華電信發展行動支付,要急起直追,面對三大國際支付工具,Apple Pay、 Samsung Pay、Android Pay相繼登台,本土電信業者要以在地精緻服務取勝,可想見的是,國內行動支付大戰,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