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小吃街氣爆1死15傷 疑換瓦斯桶不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台中逢甲商圈,中午驚傳氣爆意外,一間咖哩店,疑似更換桶裝瓦斯桶時,瓦斯外洩引發氣爆,現場宛如炸彈爆炸,造成15輕重傷,1人死亡。

來到逢甲夜市,只見濃煙不斷竄出,車子焦黃, 一連三棟房子被炸成廢墟,宛如戰爭現場,消防隊出動搶救,還有生還者不斷被拉出來。

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22分,台中逢甲商圈西安街上,咖哩店疑似桶裝瓦斯外洩,更換時又打開電風扇,釀成氣爆悲劇。

附近民眾:「之前有聞到瓦斯味,那個送瓦斯的跟他講,瓦斯就倒了,就碰。」

隔壁店家:「從11點多就開始了,就是他們瓦斯車在一車瓦斯來處理瓦斯桶,後來就開始瀰漫瓦斯味,(你那時在外面還在裡面)在我們店裡面,都聞得到很濃的瓦斯味,所以我們才會覺得不對勁。」

爆炸瞬間曝光,由於當時是吃飯時間,機車來來往往,經過的大學生也被炸傷,還有一名孕婦也被波及,而咖哩店老闆,全身90%的燒傷面積,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長 蕭煥章:「那造成這個結果,初步現場都已經完成處置,已經完成控制跟熄滅的動作,不會再有一個後續燃燒延燒或受傷情形。」

消防隊清理火場,最後還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女性遺體,這起意外共造成15輕重傷1死,至於起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