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 企業總贊助額達新台幣15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進入倒數1個月,北市府在籌備期間,獲得各界企業的行動支持,截至目前為止,總贊助金額,已經達新台幣15億元。

台北世大運英文氣象播報員 邱鈴喬:「歡迎你收看台北世大運空氣品質預報,現在讓我們看到今天的重點提醒。」

為迎接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市環保局宣布推出「世大運空品預報服務」,並從8月12日開始,連續19天提供英文版預報服務,讓外國選手、裁判與觀眾可以做為天氣參考。而離台北世大運開幕只剩一個月,宏碁、台灣中油、統一企業、富順纖維等各企業,也都紛紛加入贊助行列,目前各界的總贊助金額,已經達到新台幣15億元。

台北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那原則上目前的募款,已經達到我們當初預設的目標了,所以其實我們現在是比較鼓勵大家,有贊助經費的話能夠購票,鼓勵這個民眾進場去觀賽。」

不少企業看準這股熱潮,也推出聯名商品,包括運動周邊商品、手錶、馬克杯以及運動飲料等,期待透過這場國際運動賽事,展現MIT的製造與設計實力,同時廠商也提供部分商品,作為觀賽票根的抽獎品,藉此鼓勵民眾進場觀賽。

台北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感謝大家的捧場,開幕票大概都完售了,那現在當然閉幕的部分因為大家還在觀望,所以閉幕的門票目前還很需要加油。」

蘇麗瓊表示,世大運聯名商品都是民眾生活中會常用到的產品,也希望透過聯名商品的通路、曝光,讓民眾感受到世大運的氛圍,鼓勵大家走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