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英國夢演講 咳嗽不停插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鏡頭轉到歐洲,英國首相梅伊,昨天在保守黨年會發表演講,但過程卻是一波三折,不只喉嚨不舒服咳嗽沙啞不停,甚至還有人鬧場,拿著假離表格衝到台前遞給她。身後的標語字母也因為沒黏好掉落。

英國首相梅伊星期三,在保守黨年會發表演講,但卻是意外插曲不斷,演講途中梅伊不停咳嗽

英國首相 梅伊:「在政府、企業和公共部門一起攜手下,我們英國正在恢復,我們創造了寫下歷史數字的工作機會。」

梅伊不停喝水,但情況似乎一點也沒好轉,有幾次甚至完全失聲。

英國首相 梅伊:「赤字回到了歐債危機前的水準。看來我的聲音不會沙啞。」

最後台下的財政大臣哈蒙德體貼遞上喉糖,才讓她的嗓子好一點。但惡夢還沒完,演講途中有一位搞笑演員鬧場,將一張仿P45號,也就是離職表格遞給她,上頭有先前公開挑戰梅伊脫歐計畫英國外交部長強森的簽名。

不少政界人士將梅伊的演講總結為英國夢,從脫歐議題,講到能源方案,以及要解決房屋短缺讓住者有其屋。但這時身後的標語的字母卻毫無預警掉落,成為整場演講最後一個插曲。

有英國媒體稱,這天對梅伊而言,是這艱難一星期的糟糕收尾,但也有人認為,這場混亂可能為她贏得一些同情和支持,畢竟她在逆境中還是能掌控全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