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上班4千人同步看 柯P人氣不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為了宣傳多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4日),搭乘公車到市府上班,一旁的幕僚幫他開臉書直播,竟然有4千多人,同步觀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在臉書直播搭公車上班,竟然有超過四千人,同時在線收看,影片PO不到一天,已經突破30多萬人觀看,加上前一天民調才公布好感度破六成。媒體問他為什麼?柯文哲竟然這麼回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次,您的民調持續好感度維持的原因可能是什麼?)你要不要,啊那個這個不是給每天晚上政論節目討論嗎,啊不然,沒有柯文哲晚上政論節目就要倒一半。」

根據民調,柯文哲的好感度還小贏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因民進黨基層砲打柯文哲的行動發酵,分數略微下降。媒體也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可能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表示,能幫的還是會幫,不過選舉還是靠個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喔,選舉最後還是要靠自己衝刺,別人拉抬都效果有限。最重要還是候選人自己要,要去努力。」

柯文哲說,民意如流水,陳景峻是否能獲民意支持,未來半年表現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