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政見參考柯?陳時中:匯集寶貴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連日來地震也震出台北市的老屋危機,3名市長候選人都提出都市更新政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21日)接受媒體專訪提到,自己的都更政見有參考當年柯文哲的市政白皮書,柯文哲表示,抄是很容易,但要實現很難,陳時中上午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公辦都更,他那時候提出公辦都更這樣的想法,我們當年就覺得這樣很亮眼,也對這期待很深,可是經過了這8年,事實上完成的很少,可是我並沒有通盤否定,柯市府或是以前馬市府也好,郝市府也好,他們的成就,認為這20年來,雖然都更成就的很少,但是都得到寶貴的經驗,當這些寶貴經驗匯集起來,我們把它整理成未來的政策,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加速。」

另外,根據《菱傳媒》公布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支持度網路調查,蔣萬安35.24%、陳時中34.94%、黃珊珊則是以24.79%緊追在後,但黃珊珊在年輕族群中最受歡迎,陳時中表示,自己將是全民市長,對於各個年齡、階層、情況的人都關心,年輕人會多關心一些,但不是為了選票,而是為了未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