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明年接金馬主席 金球影后發文讚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國際名導李安,將擔任下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期許延續金馬獎公平開放傳統,本屆金馬獎,李安與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斯坦,合頒女主角獎,典禮過後,雀斯坦也在推特發文稱讚,金馬獎是華語電影中,最值得稱許的電影獎。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 張艾嘉:「能夠請到他來當金馬獎主席,我相信會更上一層樓,讓我們歡迎,李安導演。」

請來國際大導演李安接任金馬執委會主席,就是期待透過李安知名度,開拓金馬獎新局面,張艾嘉邀請包括侯孝賢李行等四位導演,一起聯名寫信給李安,李安思考猶豫了兩個月,決定接下主席位置。

國際大導演 李安:「從我小時候,就看著它(金馬獎),一直是一個,好像目標一樣,國片的目標,第一部片子開始,我就深深踏入了,好像夢幻中的金馬獎一樣,然後也深入其中,將近三十年來,我能夠來的,我一定來。」

曾兩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在第五十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李安表示接下執委會主席,將延續金馬獎傳統,以公平、開放的心態,給予華語電影工作者鼓勵。

國際大導演 李安&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我希望有天能與你合作。潔西卡我希望,你有機會來台灣拍片,台灣是個美好的很棒的地方,我相信你會有很棒的經驗。」

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典禮,李安與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斯坦,合頒女主角獎,李安也邀請潔西卡,有機會來台拍片。頒獎典禮後,雀斯坦在推特稱讚金馬獎,指出看到許多女性電影工作者努力,認為金馬獎成為華語電影中,最值得稱許的電影獎。

金馬獎主持人 陶晶瑩&國際大導演 李安:「頒發最佳男配角,您的公子入圍了。當然是很高興,他還年輕,我希望別人得獎。」

李安李淳,父子倆第一次在金馬同框,李安一語成讖,兒子李淳沒能拿下金馬獎,李安到慶功宴時,嚴父變慈父,稱讚李淳演出表現非常棒,被問到預言神準時,還尷尬地向兒子說抱歉,畫面相當逗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