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變畫廊!台中研考會藝術空間添溫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賞心悅目的藝術品,或許能為辦公室增添一點溫度。台中研考會想要改變過去辦公室冰冷的印象,找來藝術家辦展覽,展示的地點就選在員工的辦公室,還有市民朋友,會行經的走廊。

日本北海道函館、十分瀑布、還有夢幻的極光,都是玉山高中副校長黃怡華到各國旅遊,將所見所聞,用畫筆記錄下來。

台中市玉山高中副校長 黃怡華:「我畫畫的顏色,都是喜歡畫出有豐富色彩的亮麗的顏色,就是讓觀看者看了之後,會有感覺正向、樂觀、充滿了希望的感覺。」

其中這一幅,可是黃怡華老師的傳家之寶,畫的就是自己的婆家。

台中市玉山高中副校長 黃怡華:「現在的狀況是這樣,你一代代傳下去,以後一定看不到現在的景象,一定都會變,那你只能看這個畫就知道說祖先當年是這個樣子,就是傳家之寶。」

另一頭,小沙彌露出調皮的表情,是雕刻家黃石元老師的系列作品,希望民眾看了,也能擁有一顆純真的童心。

雕刻家 黃石元:「面對自然,我們應該要充滿著一種,像孩童般的天真浪漫的一種心情,然後也是一種很謙卑的心情面對自然,與自然和平相處。」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 柳嘉峰:「透過這樣的一些藝術品的展覽,可以相當程度的創造這樣的氛圍,讓它(辦公處)有一個溫度,讓它亮起來,讓大家願意來接近。」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想要改變辦公室冰冷的印象,將辦公室的牆壁,走廊變成一個藝術空間, 除了讓洽公民眾多了一絲溫度外,也希望為員工舒壓,激發更多的創意發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