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七場企業家獲啟發 金峰獎台商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圓滿落幕;連續六天七場,吸引許多企業家,其中包括跨國公司高層、企業協會領袖、以及得獎企業負責人,曾獲得金峰獎的公司總經理說,心靈受啟發,感受到踏實、宏偉。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圓滿落幕;連續六天七場,吸引許多企業家,其中包括跨國公司高層、企業協會領袖、以及得獎企業負責人,曾獲得金峰獎的公司總經理說,心靈受啟發,感受到踏實、宏偉。

建材開發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神韻的她的美跟善,跟真實感,讓你在現代生活體會到,佛是隨時在我們身旁的。」

第一次欣賞神韻,就滿懷感激;建材開發公司總經理張文益說,動態天幕的設計與舞蹈演員的演出,互動連貫逼真,敬佩幕後導演。

建材開發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看到的是很驚訝,有這樣的背景的導演跟演員的這樣的配合不容易,真的是也非常難得。」

張文益在中國與泰國投資超過20年,曾擔任東莞長安台商會長,後來在泰國成立建材開發公司,並獲得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金峰獎,他說,從神韻獲得心靈啟發。尤其節目《覺醒》,令他感受深刻。

建材開發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讓你在心靈能夠感覺到他的那個力量的宏偉,非常的壯大,必須要有佛緣跟福緣的感受,才能夠踏進這個門,跟大家共同的去體會這個表演的神韻的節目。」

神韻藝術團在台北連續六天七場的演出,吸引許多跨國公司高層、企業協會領袖、以及得獎企業負責人,張文益認為,能夠觀賞神韻的人必然是有福氣與佛緣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