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讓柯P?自提人選?蔡總統未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蔡政府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全國危險老舊建物重建,避免地震來時受到威脅,高雄市拔得頭籌,取得第一件危險老屋重建案,上午的動土典儀還請來蔡總統致詞。不過,外界關心的焦點仍然是民進黨和柯文哲之間的關係,台北市究竟會不會禮讓柯文哲,不過蔡總統並沒有回應。

全國第一棟危險老屋重建案,上午在高雄動土,由於這是蔡政府力推的重要政策,蔡總統也在百忙之中特地來致詞,特別肯定高雄市政府的行政效率。

總統 蔡英文:「去年年底重建計畫申請之後,我們是只花20天就完成了核定,今年3月取得建照,5月就是現在動工,政府的危老重建條例,是確實能夠幫助住戶快速的啟動重建。」

高雄市就算沒有陳菊市長,依然延續市政,讓蔡總統很放心.但台北市呢,究竟是要推自己人,還是要禮讓柯文哲?

記者 VS. 蔡總統:「關於禮讓有什麼看法。」

蔡總統對記者的提問沒有任何反應,快步離開。柯文哲向小英示好,說不會選2020總統,不過,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也得考慮黨內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