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團隊海選 柯文哲: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今天下午舉行海選面試,從1839份履歷中,篩選出42人參加,柯文哲表示,這次面試其實沒有什麼標準,海選是一種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實現。

台北市長 柯文哲:「海選是一種,因為這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一種政治理念,所以我們也是在每一次把它當,其實我一直把選舉當作是一個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是這樣想啦,所以也讓社會上各種不同的力量有機會來參與,(那你有打算這一次找總共多少人嗎)?他們好像、他們每一個部門的人數都不一樣,不過是這樣啦,我們面試以後就會留下一個名單,有需要就遞補這樣,(大概多少人)?(因為畢竟你經費也有限),反正就是,你要聽實話就是兩千萬花完為止。」

而今天到場參加面試的人之中,有不少人都表示希望跟隨柯文哲腳步改變社會,媒體也追問柯文哲對此有何想法?柯文哲說,這個世界就是有理想的人把它改變掉的,這是很辛苦的工作,但時間只有4個月,就把它當作是4個月的急行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