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老人福利 柯文哲:七億做長遠系統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選舉近了,台北市長參選人們,對於老人福利、重陽敬老金的發放有不同政見。姚文智與丁守中,都說要重新發放。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反問,這七億的資金,怎麼做更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有沒有發重陽敬老金?有啊我中低收入有發,怎麼會沒有。再來,中低收入有發的狀態下,然後我們那一些錢,應該以長遠來看,台北市的老人福利系統應該怎麼建立。請問這七億多來做台灣的,台北市的老人福利系統,你覺得怎麼做是最好的?是每個人發一千五這樣平均分配,還是說他這個七億多你可以做一個有,這個什麼,比較長遠的這種日間照護中心,整個老人福利系統去推,你認為哪一個是比較好的?」柯文哲說,發重陽敬老金違反他的價值與專業。另外談到周末延燒的「貪婪老人」話題,柯文哲指出,那個30秒的錄音很清楚,並批有人抹黑造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