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被台獨 賴揆與朝野齊批無理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85度C被大陸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被中共黨媒施壓。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15)說,中共就像盲劍客一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也自備85度C咖啡,呼籲民眾,看到中共黑手,不要抵制被中共欺壓強迫的台灣企業,反而要請對手,柯文哲、丁守中都買杯咖啡。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媒體人 鍾年晃:「中國(共)像個盲劍客一樣,(現在是在亂砍就對了),特別是面對美國的壓力的時候,遭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想要轉對台灣出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懇請大家考慮背後的那個黑手(中共當局)。至少我們要讓他們知道,當他們(企業)被中國(共)欺負時,在故鄉台灣,還有一群人懂得他們的無奈跟委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優質的企業,卻在兩岸對立這種氣氛下,尤其在民粹炒作下,成為犧牲者,這是我們非常不捨的事情。」企業胡亂被扣台獨帽子,台灣朝野同聲對外,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表示,中華民國總統拜訪企業,名正言順,黨團聲援85度C,大陸網友揚言抵制,是無情無理的刻意打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