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66歲冥誕音樂會 選在雲林故居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風靡全亞洲的一代巨星鄧麗君,29日是她的66歲冥誕,鄧麗君的出生地雲林褒忠,上週六(26日)舉辦了一場追思音樂會,讓民眾一同緬懷巨星的風采。

現場演唱:「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台上民眾模仿維妙維肖,翻唱一代巨星鄧麗君的作品《我只在乎你》。26日雲林縣政府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共同舉辦音樂會,提前為鄧麗君慶生,不但吸引許多歌迷前來朝聖,鄧麗君的大哥也親臨現場,一起回憶永遠的巨星。

歌迷 陳小姐:「鄧麗君我想到目前為止或者是以後,我相信沒有一個歌手,能夠像她這樣子,她的歌聲以及對於歌曲的詮釋能夠那麼好,達到是已經非常完美的地步。」

鄧麗君胞兄 鄧長安:「文化協會能夠出錢出力,辦一個這樣子的活動,每年都如此,可以讓我們大家回憶一下,非常謝謝。」

音樂會舉辦的地點是鄧麗君的出生地,故居的建物已列為歷史建築,並成立紀念園區,在縣府文化處修護下,仍維持著老宅原貌。

雲林縣文化處長 陳璧君:「來到這裡感受到,就是心目中這個鄧麗君她小時候,她待的這個地方,是怎麼樣一個環境;這個也是我們文化處在今年,針對這個雲林的文化觀光對外推廣的部份。」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們非常榮幸鄧麗君是我們雲林的女兒,那我們沾了她的光,也以她為榮,希望全世界愛好鄧麗君,她的歌迷、還有喜歡聽她的歌曲的人,都能夠回憶她的故居。」

除了將故居列為歷史建築外,還將鄧麗君出生的房間規劃展示,陳列有戶藉謄本以及生活照,令歌迷無限緬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