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贊助特殊教育 成立樂團開發潛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桃園特殊教育學校,經由社團贊助成立打擊樂社團,現場展現學生們的學習成果,社長沈亨杰希望透過樂團的成立,讓學生們可以學習一技之長,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特殊教育,為學校帶來更多的教育資源。

扶輪社贊助桃園特殊教育學校,成立打擊樂社團,提供學生學習才藝表演機會,透過不同領域的學習,開發自己的潛能。

桃園特殊教育學校校長 許唐敏:「透過這樣一個多元社團的活動訓練,對他們來講是非常有幫忙的,可以展現在他們整個生活管理、自我決策、整個生活功能上面的成長。」

特殊教育學校學生大多屬於弱勢家庭,扶輪社社長沈亨杰希望透過這次捐贈,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特殊教育的現況,帶給學校更多的教育資源。

桃園青埔扶輪社社長 沈亨杰:「我們期待讓這些學生將來他們可以組團,在畢業之後也可以在外面表演,也可以增加一些收入,也可以宣揚讓這個社會重視特殊教育,學校這方面的教育。 」

桃園特殊教育學校,專門接收智能障礙的國、高中生,經由學校的教育,希望能夠獨立自主,將來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