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醫院推安全宣導 快樂學危險防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兒童節快到了,林口長庚醫院近期特別舉辦居家安全宣導活動,請來小朋友最喜愛的水果家族成員,還有劇團的表演,一起宣導家中可能發生的危險,讓家長跟小朋友一起學習如何避免日常生活可能遇到的危險事件。

劇團表演:「媽媽知道你在這裡,你看他還讓我帶糖果來給你,要帶你回家。可是守衛先生說,不可以隨時拿陌生人的食物。」

藉由戲劇的表演,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要如何保護自己。醫院舉辦居家安全宣導活動,邀請水果家族以及劇團演出。在台上大朋友賣力的表演,台下的小朋友,更是看得目不轉睛。媽媽們也學到了要如何保護自己的小孩。

民眾:「讓小朋友也知道,不要接受陌生人的東西,不能吃陌生人的,也不能跟陌生人走。」

民眾:「跑太快會撞到,所以就會裝一些防護條之類的。」

在兒童節前夕,以活潑、有趣的表達方式,教導小朋友如何保護自己,也再一次提醒媽媽,家裡面可能存在的危險,為孩子營造安全成長的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