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美食廣場改裝開幕 營業面積再擴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去(2018)年底桃園機場第二航廈B2的美食街封閉整修,5日重新開幕,距離機場捷運不到50公尺的美食廣場,可以看到許多旅客都拖著行李在那裡用餐,不但營業面積擴大,更加入異國風味的小吃,部份店家也有24小時營業,讓搭乘紅眼班機的旅客回國也可以享受美食。

服務人員忙著準備飲料,一眼望去都是托著行李的旅客。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地下二樓美食廣場5日隆重開幕,有傳統的滷肉飯、西式甜點,還有米其林一星小吃也進駐美食區,距離機場捷運A13站出口不到50公尺,設在非管制區的美食廣場,就算不出國,可以來這裡用餐。

交通部長 林佳龍:「這一次邀集相當多台灣特色的美食,我相信未來的機場捷運,來這邊就不只是匆匆忙忙的出入國,可以在這邊消費、體驗。」

適逢端午節前夕,現場也準備了越南、印尼、泰國等異國風味的粽子讓民眾品嘗。食品公司總經理高志明表示,秉持關懷台灣社會的精神,利用台灣本土的農產品,生產高品質的食品來提供給國際旅客。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桃園機場代表著台灣重要的國門,我們會邀請所有美食廣場的公司行號,所有的同仁共同努力,為進出這個國門的旅客,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國際機場,目前正在進行擴建的計劃,目前國際機場的評比越來越高,其最重要的是多元的服務,跟智慧友善的設施,交通部跟桃機公司非常用心,相信美食廣場成立了以後,評比還會往上拉。」

去(2018)年底封閉整修的B2美食街重新開幕,不但營業面積擴大,現場座位也從260個增加到450個。營業時間早上6點到晚上11點,但也有部份店家24小時營業,讓搭乘紅眼班機的旅客,也可以在半夜享受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