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初選是否和郭董合作 王金平:維持中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名單正式公布,五人當中,不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的他,今天(10日)來到南投成立「王金平之友會」,被問及黨內五人小組是否會去協商,他說不知道;至於是否和郭董合作,王金平則說,都維持中立。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沒有團結的我們要勸他多團結,不過黨中央有沒有要來我不知道,沒有聽說。(如果5人小組跟您接觸的話,您會跟黨中央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呢?)沒有,他們沒有講要來啊,來了再說嘛!(會不會跟郭董合作?)我都維持中立,我都是希望促成大家的團結。」

寶島時代村董事長 江欽良:「他這個決定是對的我非常肯定他退出(黨內初選)不是破壞團結,反而是在營造團結營造國民黨的團結營造台灣社會整個人民的團結一路走來他沒有對任何人說壞話這就是一種民主政治的風範。」

王金平重申,他是退出黨內初選,不是退選,要勤走基層,團結各界力量,以國民黨贏得2020政黨輪替為目標。而南投之友會選在寶島時代村成立,當時董事長江欽良和小潘潘結婚時,王金平就是證婚人,兩人交情匪淺。另外,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多位縣議員,以及南投縣農會、草屯鎮公所及代表會重要幹部都現身力挺,展現王金平深耕基層的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