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居家托育宣導 親子同樂長知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桃園市人口平均年齡只有38.3歲,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社會局舉辦育兒居家托育宣導活動,有寶寶爬行比賽,闖關拿將品等遊戲,考驗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年輕家長也得到許多寶貴的育兒知識。

比賽開始,媽媽丟出寶寶喜歡的玩具,小朋友努力往前爬行,拿到玩具後就跟一旁的小孩玩了起來。寶寶爬行比賽,媽媽比小朋友還要緊張。桃園市政府舉辦居家托育宣導活動,還有闖關遊戲拿獎品,現場有一百多位的民眾報名參加。

參加民眾:「裡面有益智遊戲,還有接待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小孩子都有學到一點知識。」

參加民眾:「我的寶寶今天是參加爬行比賽,雖然沒(得)名也可以爬到終點,他也樂在其中

參加民眾:「讓我們了解育兒一些更細節的東西。」

除了讓家長增加育兒知識,還有拼圖遊戲,考驗小朋友的記憶力,訓練1歲多的寶寶分辯不同的顏色。

桃園市社會局局長 鄭貴華:「希望親子同樂的當中,也能增加大家育兒的知識,大家育兒幸福GO GO GO。」

根據桃園市政府主計處統計,桃園市人口平均年齡只有38.3歲,是全國人口最年輕的城市,市府要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年輕家庭了解育兒觀念與自身福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