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登場 絕美花海迎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2019桃園花彩節週六(9日)在大溪區首先登場,中壢、平鎮將接力綻放,今年主打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各展區也依地形、在地特色來種植花海圖騰,要邀請遊客一起與花共舞。

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向遊客們招手,9日桃園花彩節大溪月眉展區首先登場,從空中鳥瞰近20公頃的休耕田,打造出多個大型花海圖騰。

桃園市長 鄭文燦:「除了花海可以打卡拍照以外,當網美以外,那還有農村的產品,農村的體驗、小旅行,今年比較特別是在大溪月眉,有夜間花海,會做一天,有觀光計程車會順利帶大家進去休區。」

遊客:「去年有特地過來看大溪花彩節,印象很深刻,所以今年又特別過來,今天看到花正盛開,而且比去年面積更廣,開得更漂亮,彩色更繽紛。」

中壢區緊接著在16日登場,除了滿滿花海供遊客拍照打卡,還有特別企劃邀請親子同遊,參加千人控窯烤地瓜、拔蘿蔔等農事體驗活動;23日最後一週由平鎮展區壓軸登場,打造500公尺瓜棚廊道,搭配遼闊向日葵花海,等著遊客們的到來。

桃園平鎮東勢庄生態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清智:「今年花海的布置,以數大便是美的方式去做規劃,一個區一個顏色,一個區一個顏色,所以感受到景象會是非常讓人家驚豔的。」

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透過桃園花彩節活化冬季休耕田,保持農地肥沃與地力外,也促進地方創新,進一步帶動桃園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