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中台灣拚場 續交鋒中共特務爆介選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4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前天已經宣布,我們準備在四年之內將照顧孩子的津貼變成二倍大家說好不好。禿子、燕子也都要照顧孩子,大家說對不對。」

喊出育兒津貼利多,總統蔡英文,週日馬不停蹄在中彰投趕場,強調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有重要意義,就是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要展現保護國家與主權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明年的總統大選中共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的力道只會更大不會更少,他們會使出所有的手段來拉下他們最不喜歡的總統候選人,[//]你們的一票就是民主的一票,你們的一票就是自由的一票,你們的一票就是確保國家安全的一票。」

而同樣在南投、嘉義和蔡英文拚場的韓國瑜,對於澳洲媒體報導,一位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王立強,自爆中共去年捐2000萬人民幣,助韓國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把炮火對準蔡政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國安局調查局應該迅速立案,要向2300萬全國人民保證,有證據辦到底絕對勿枉勿縱,沒有證據不要放假新聞,如果明明沒有證據放假新聞,國安局長調查局長必須立刻下台。」

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的國安單位針對此案已有所掌握,也透過相關單位深入調查、查證,若有不法情事會嚴查、嚴辦,現階段不針對任何個案進行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