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批綠出奧步 蔡陣營反擊列韓酬庸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選前倒數,韓國瑜陣營今天再演出行動劇,批評民進黨抹黑,候選人韓國瑜更預告民進黨會出奧步,對此蔡英文競總回應,韓國瑜才是帶頭在抹黑的人,也一一點名韓國瑜小內閣的酬庸名單。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簡舒培:「這三位居然當上官之後,把高雄市政府當成他的人生跳板。」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莊瑞雄:「這個叫做什麼,有樣學樣。」

點名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領完年終就落跑,還有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和前社會局長葉壽山,都是韓國瑜任內高雄市府的落跑名單,而酬庸名單更是長長一串。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莊瑞雄:「這個都是陪著韓國瑜,2018年高雄市長一起打選戰的,所以夫人幫啊,威力真是無窮。」

綠營一一列出韓國瑜的酬庸名單,有高市府內的夫人幫,包括程建騰、陳燦圖等人,另外還有和韓國瑜認識超過35年的投資好兄弟,高雄輪船董事長黃文財以及其他地方派系,但韓國瑜陣營不甘示弱,演出行動劇反嗆民進黨。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 葉元之:「這時假韓粉說時遲那時快,拿出棒子重重一擊,不夠用力,繼續打。」

韓陣營反指民進黨不斷上演黑韓戲碼,韓國瑜更預告選前民進黨,會出奧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事實上選舉一到,民進黨出奧步,已經是幾乎婦孺皆知,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出奧步,只是搞不清楚這一次,又要變什麼花樣。」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簡舒培:「辯論會上都一直講,總統被架空,到底怎麼樣的架空,他有沒有提出證據,沒有看到。他一直說總統身邊的人都是貪汙,哪一個人貪汙,他有沒有指出來,沒有,他就是帶頭在抹黑的人。請韓國瑜走康莊大道的選舉。」

選前藍綠雙方陣營各自出招,砲聲隆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