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貼紙 罷韓民眾改買光復-高雄火車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明天罷韓挺韓大遊行同天登場。昨晚在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活動,短短25分鐘就發光6000多張,人潮多的像跨年,但還是有很多人沒拿到。有網友突發奇想,買台鐵花蓮光復站到高雄的火車票力挺,因為上頭剛好就是「光復高雄」。

高雄捷運三多商圈外,上千位民眾到現場排隊,人潮多的像在跨年,原來都是要索取「光復高雄」貼紙。

現場發放6200張貼紙,25分鐘就被拿光,發貼紙活動不只每場都發光光,甚至還有不少沒拿到的民眾,跑到台灣基進黨部索取貼紙。

民眾:「我們有台中的朋友也很關心,剛好要回來就一起幫他們索取,(貼紙現在很難搶?)很難搶,在看到社團裡面看到每個點都排很長。」

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表示自己搶不到貼紙,就突發奇想改買台鐵花蓮縣「光復站」出發到「高雄站」的車票,但要價可不便宜,一張就超過600元。

民眾:「還不錯啊 ,滿有創意的。因為剛好是車票,光復到高雄這件事情還滿有趣的。」

民眾:「我覺得創意不錯,以前不是有一張火車票,也是不錯的意思,(永保安康)對對對。」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 張博洋:「目前為止,已經加印超過十萬張以上的貼紙,而且盛況空前,真的是完全沒有庫存,甚至有民眾因為拿不到貼紙,乾脆就去買光復到高雄的車票,來對這樣的活動表達支持。」

不管是索取貼紙,還是買火車票支持,民眾響應罷韓大遊行的熱度,急遽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