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遊「鼠」來寶 年貨大街周末熱鬧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嘉義縣年貨市集將從18日起一連二天,在縣府廣場前的戀人公園登場。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下廚為年貨大街宣傳。

嘉義縣廚師工會理事長林美珠Vs嘉義縣長翁章梁:「(先加薑黃)好,薑黃。(薑黃下去,然後再來)柿餅。 (對!而且這是柿霜喔!在我們番路就有了喔!)柿餅、柿餅。」

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阿梁師和嘉義縣廚師工會理事長林美珠,教民眾如何利用在地食材,做出團圓圍爐火鍋。

嘉義縣長 翁章梁:「今年年貨市集是用18鄉鎮好的、所有的農特產品,包括生鮮、包括文創,全部集結在我們嘉義縣政府前的廣場。」

嘉義縣首次辦理年貨市集,邀集200個攤商,滿足鄉親們一次購足的需求。

業者:「蘿蔔糕的話,是可以代表是過年的年節是好彩頭,還有代表步步高升。」

業者:「過年大家都吃得大魚大肉,當然也是需要一些蔬菜來舒緩我們身體上面的負擔,我們在地的苦瓜、最新鮮的苦瓜去把它做成我們的產品。」

從年貨、伴手禮到在地農特產應有盡有,要邀請民眾來嘉義年貨大街一起感受過年的熱鬧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