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武漢人自救 林昶佐:中共打壓人權比防疫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為掩蓋真相,中共當局加強管控輿論,除了日前公民記者陳秋實被失蹤外,另一位公民記者方斌也在10號遭到警方強行抓捕,網友也發起2.14武漢人自救行動,要求釋放陳秋實和方斌。對此,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上也做出回應。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中共的科技,中共運用新的這些,過去它經濟,實力所累積的這些能量,用在這個,打壓他自己的人民,抓捕自己的人民,一定是比用在防疫還要多,他用在控制這個言論自由,打壓人權上面,一定比防疫還要多,所以當我們在關注中共的防疫問題以及,的時候,我們不能不,這個同時支持這些對中共暴政,勇敢挺身而出的人們。」

另外,林昶佐今天也為西藏人權發聲。還有,基進黨陳柏惟、時代力量邱顯智、民進黨洪申翰等,不同黨派立法委員都出席,表示未來將在新國會中,攜手籌組台灣西藏人權連線,而活動發起人札西慈仁,則希望藉由騎腳踏車的方式,在旅遊景點發傳單,藉此讓中國遊客了解西藏遭中共暴政打壓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