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中國製假MIT口罩流竄日本 經濟部要再了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日本疫情持續升溫,各地口罩嚴重不足,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許多在日本的朋友說,有不少印有「Made in Taiwan」鋼印的口罩,其實是大陸製的,而且可能不是醫療等級用的口罩,要在日本的民眾留心,對於假冒MIT口罩事件,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說還要進一步了解。

經濟部次長 王美花:「有的口罩其實如果有打的話,我們其實是寫,全名Made in Taiwan ,它是Made in Taiwan嗎?(對,就在那個口罩的右下方,真的有鋼印寫Made in Taiwan。)那要看它是不是,這樣講我很難回應,這個要了解是什麼一個情形。」

從網友臉書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有日本店家寫著「台灣製不織布口罩、50片一包日幣2900」,口罩上還印著「Made in Taiwan」,下方有人留言說,販售者刻意附上檢驗證明文件,但發行證明的地點在「深圳」,證實這些口罩其實是中國大陸製造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