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配陳時中推台美防疫松 美官員也發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行政院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舉辦的「台美防疫松」活動,今天(5日)開始報名,主要是邀請全球的科技高手與醫療領域專家,提出對抗疫情的解決方案。不只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今天的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傳,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更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台灣。

衛福部長 陳時中:「這也不能算是託播啦,就是行政院跟美國在台協會合作,要來辦「台美防疫松」,大家已經聽過這個黑客松,那這是「台美防疫松。那主要的六大主題就是管理防疫相關的資源,那邁向疫後過渡的措施,保護社會弱勢族群,預測工具支援決策,支援前線防疫人員,善用資料風險溝通。所以歡迎全球,當然也最歡迎我們台灣,那全球我也非常非常的歡迎,全球的科技高手跟醫療領域的專家,一起來挑戰。」

好,那麼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也在推特上,貼出了先前台美防疫松記者會的照片,同時標註台灣,並寫道了,感謝台灣與美國國務院海洋、環境與科學事務局,台美合作共創解決方案,將能做出令人驚奇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