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巴基斯坦墜機至少1乘客生還 機上人數下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心國際消息,巴基斯坦一架客機在當地住宅區墜毀,巴基斯坦航空當局表示,機上搭載將近百名乘客與8名機組人員政府官員表示,至少有一名乘客奇蹟生還。該國衛生官員也宣布,因應飛機失事,喀拉蚩當地的所有醫院都進入緊急狀態。而這也是該航空公司,在4年內的第2起空難事故。

稍早,喀拉蚩市長表示,機上人員全數罹難。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客機,今(22)日在喀拉蚩機場附近墜毀,但巴基斯坦聯邦部長阿里·紮迪證實稱,至少一名機上乘客從墜機現場獲救。給了搜救團隊和其他乘客家屬一線希望。

巴基斯坦民航當局表示,失事的空中巴士(Airbus)A320型飛機,機上共載著91名乘客和8名機組員。美聯社則報導,機上有91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共98人。

根據巴國英文媒體Geo News,遮普銀行執行長馬速德被救出後,已被送往醫院,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他傷勢相對輕微,只有右手臂骨折。到醫院後,他趕緊打電話給母親報平安。院方表示,馬速德身上沒有燒傷的痕跡,只有一些擦傷;電腦斷層掃描也顯示,馬速德狀況穩定。

根據巴基斯坦民航當局發言人霍哈爾(Abdul Sattar Kokhar),飛機從東部城市拉合爾(Lahore)起飛後,原定飛往喀拉蚩(Karachi)。卻因不明原因墜毀在附近民宅區,飛機爆炸起火,碎片、殘骸散落鄰近區域,現場濃煙滾滾。據當地媒體報導,飛機墜毀時,機尾先撞擊地面,生還者大多是坐在前排的乘客。

當地居民表示,他看到飛機至少轉了3圈,好像試圖降落,卻撞上數棟房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