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溫室小屋餐廳 水岸燭光餐找回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3 日訊】受到疫情衝擊的餐飲業,來客量大幅減少,為了讓顧客到店裡安心用餐,荷蘭有一家餐廳在河邊打造玻璃小屋包廂,讓每組客人都能在安全距離下,享受新鮮又浪漫的用餐環境。

在運河畔,一間間小巧的透明溫室內,是一組迷人的燭光餐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家餐廳為配合防疫所需,打造玻璃小屋包廂,讓客人在疫情期間仍然能優雅的用餐。玻璃小屋最多只能容納3人一起用餐,每間包廂都有獨立的拉門,服務生上菜時會戴著手套和透明的面罩,並用一塊長木板呈上碗盤和餐點,以確保與顧客的身體接觸能減到最低。

顧客 Janita Vermeulen:「超級舒適,真的很舒適也很不錯,食物也很美味。」

顧客 Branko Kleynen:「通過這種方式彼此重新聯繫很有趣。」

一邊享用燭光晚餐,一邊欣賞運河水景,新鮮浪漫的用餐環境,讓人們在封鎖2個月後,能夠找回彼此間的情感。

荷蘭政府限制,在5月19日之前餐廳不得對外開放,只可提供外賣餐點。溫室餐廳為了迎接重新開放,在放寬限制前,找來餐廳員工的親朋好友,進行試辦。

餐廳創辦人 Willem Velthoven:「我們現在正在學習如何進行清潔,如何進行服務,如何從溫室中將空盤優雅地取出,讓客人感覺仍然受到很好的服務。」

荷蘭餐館協會(KNH)表示,即使允許餐廳以限制人數及採取安全措施的方式開放,但長久下去,許多餐廳仍將面臨財務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