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吳敦義悼許崑源 高雄議長遺缺有兩走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從17樓住處墜樓身亡,震驚社會。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弔唁、慰問家屬,談到許崑源夫人的情況時,忍不住痛哭,無法言語。

前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剛才她(許崑源夫人)雖然忍下這種悲傷,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她的眼眶始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一天才因罷免案南下,獲知議長許崑源身亡消息,隔天一早又再度南下,前往殯儀館弔唁。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是非常非常的難過,也希望悲劇到此為止。不要在這個時候,在任何人傷口上面撒鹽巴。」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一向力挺韓國瑜,在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後,從17樓住處墜樓身亡,高雄地檢署表示,許崑源死因為顱骨骨折,初步排除外部人為,至於原因是久病、經濟或政治因素,目前檢方仍在調查釐清。這是台灣史上首次直轄市議長任內離世案件,高市議長遺缺依法可以辦理補選,若經議會合意不補選,可由副議長代理議長,直到兩年半任期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