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得手就燒毀」美BLM背後藏馬克思共產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美國BLM騷亂延燒,街頭暴力、摧毀文物雕像頻傳。紐約區領導人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如果政府不給我們要的,就燒毀它!有媒體揭露,原來「黑人命貴」發起人之一的卡洛斯,竟然是一位「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警告,這場暴亂將導致犯罪率上升,屆時不只是美國民眾身受其害,因此死亡的黑人反而更多。

美國「黑人命貴」(Black Lives Matter, BLM)騷亂持續延燒。這不是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但BLM紐約區領導人紐瑟姆卻語出驚人表示:不給我們要的,就燒毀它(Burn it down)!

BLM紐約區領導人 紐瑟姆(Hawk Newsome):「我說如果這個國家不能給我們要的,那我們會燒毀整個系統,然後把它取代掉!」

除了打砸搶與各地的暴亂,美國許多歷史悠久的雕像也慘遭推倒損毀。反奴隸制度的上校漢斯赫(Hans Christian Heg)遭到破壞,損毀推倒在馬路中央。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雕像被拉倒,暴亂民眾高舉雙手慶賀。隨著南方邦聯派克將軍(Albert Pike)雕像倒下,民眾瘋狂的情緒來到高點。

暴亂群眾:「一、二、倒!一、二、倒!」

暴亂群眾破壞文物推倒雕像,不禁令許多華人想起,當年導致中華文化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及紅衛兵,有不少分析比對質疑,為何兩者之間如此相似?

原來「黑人命貴」發起人之一的卡洛斯,竟然是一位「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目標就是要推倒現任政府。

「黑人命貴」發起人 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我們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我們精通意識形態理論。」

「黑人命貴」也被翻譯為「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在2014年發起,公開反對傳統婚姻,製造無政府主義。如今,「黑人命貴」發起街頭暴力,甚至把目標對向耶穌基督雕像。有宗教領袖直指,這是國際共產主義革命的一環,企圖革掉美國文化和社會的命。曼哈頓研究中心院士 唐納德(Heather Mac Donald)指出,這場運動反而導致警察執法力度下降,犯罪率上升,因此死亡的黑人反而更多。

曼哈頓研究中心院士唐納德:「警察可以理解地降低了主動執法,他們變成了被動,他們沒有試著阻止犯罪在發生之前。結果是黑人死了,另外兩千名黑人失去生命在2015-16年間。」

唐納德警告,這場暴亂把警察的執法行為貼上政治標籤,將導致警察執法力度進一步下降,警察越讓步,反罪率將更加上升,受害的不僅是美國民眾,連黑人都將被這波犯罪率高漲的浪潮所淹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