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

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國際傑人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

「產業AI與創業」此關聯議題非常龐大,本議題擬以三年三次的論壇活動方式 (2020年至2022年OEF青創論壇),剖析AI廣大的內容,並邀請成功青創業者於論壇時間暢談,如何應用AI於行銷,新冠肺炎疫情下,青創的危機與轉機,網路行銷及大數據等應用。

AI早已是未來不可擋的趨勢 , 美國資訊科技研究與顧問公司Gartner,在10月份發佈《2020十大科技趨勢報告》(Gartner Top 10 Strategic Technology Trends for 2020),揭示未來5到10年將影響世界的科技趨勢 , OEF青創論壇邀請社會傑出企業主與專業人士 , 帶您看各產業的商業應用模式

趨勢一:超自動化(Hyperautomation)

趨勢二:多重體驗(Multiexperience)

趨勢三:普及化(Democratization)

趨勢四:人類機能增強(Human augmentation)

趨勢五:透明與可追溯(Transparency and traceability)

趨勢六:強化邊緣運算(The empowered edge)

趨勢七:分散式雲端(The distributed cloud)

趨勢八:自動化物件(Autonomous things)

趨勢九:區塊鏈應用(Practical blockchain)

趨勢十:人工智慧防禦(AI security)

 

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國際傑人會提供)
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國際傑人會提供)

 

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國際傑人會提供)
OEF國際青年創業論壇 AI結合產業世代。(國際傑人會提供)

2020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 總會長陳鋒仁--寫於青年創業論壇

AI智能 創新產業發展

    第五屆青年創業論壇即將開始,這是由國際傑人會台北市會主辦,感謝國際知名度很高的微軟公司及戴爾公司一同協辦,還有感謝歴年來支持青創論壇的台北市產發局長官蒞臨指導,最重要感謝籌備青創論壇的所有台北市傑人會會友們,大家辛苦了……

    國際傑人會是一個傳承中華文化.倫理道德.的公益社團,自多年來承辦過"全國大專院校青年 外交經貿研習營",以及 “大專院校青年服務性社團 評審 傑青獎“…等等公益活動,來服務社會青年朋友,傑人會友以 願人人都傑出 為使命,本著 保持努力做事的精神 為信念,期望能推動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青年朋友就業.智能.創新.以成就新社會經濟基礎的新秀!

    今年論壇主題是“ AI世代 創新產業 智能商機“ 主辦單位在籌備期間,已多方拜訪專業領域專家學者,整合精華以周全本論壇內容精實,並將在未來連續三年內,陸續地依智能科技的發展進度,再推昇青創論壇每年的進步績效研究報導。

    國際傑人會也祈望與會的來賓朋友,如果有感觸到籌備單位的熱心公益,願意加入傑人志工的行列,歡迎大家能加入國際傑人會各地區的分會,共同為社會團結.和協.進步.來努力,誠摯的歡迎大家!

    最後希望今天例休日撥空來参與的來賓青年朋友學員們,犧牲下午的時間希望能有所滿滿收獲!

    祝福 大家 事事順利 ! 發展成功!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603044336118207109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