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來排隊!郵局開賣三倍券首日 民眾:流程順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5 日訊】今天是三倍券開賣的第一天,一早郵局就有民眾來排隊!甚至有人清晨4點多就搭公車來,有民眾表示,領取過程很順利,差不多2分鐘就完成。不過,開賣首日人潮不斷,郵局呼籲民眾,盡量避開中午和下班前的尖峰時段來領券。

一大早郵局還沒開門,現場就有7.8位民眾排隊等候領取三倍券,這位搶頭香的民眾就表示,自己清晨4點多就搭公車來排隊。

民眾 吳先生:「還不到5點,4點多啦。我早上就很早起來啊,像運動運動一下」

民眾 鍾先生:「5點半,擔心排隊的人會很多,像排口罩一樣。」

民眾 趙小姐:「7點半左右,從板橋過來的。」

8點半一到,民眾陸續進入郵局領券,不少民眾領完後都表示,領取流程順利,前後差不多2分鐘。

民眾 吳先生:「當然拿到當然好啊,(領券時間)大概差不多兩分鐘左右。」

民眾 鍾先生:「拿在手上很實在啊。(郵局的動線算是流暢嗎?)流暢,(大概花多久時間你覺得?)不到一分鐘吧。」

民眾 趙小姐:「很開心,很實在。就覺得謝謝政府的措施,拿來購買一些生活的消耗品,」

台北郵局副局長兼發言人 曾麗妙:「今天7月15號,到年底12月31號,有長達五個半月的時間(領三倍券),請大家在這炎熱的夏天,平常可以盡早,早一點,涼快的時段來,中午的時段跟下班前的時段盡可能不要過來,你免得當場在那邊白跑一趟。」

三倍券開賣首日人潮不斷,郵局也表示,目前各地郵局已經加開窗口人手,另外,也提醒民眾記得攜帶健保卡,以及新台幣1000元,並依照身分證尾數單雙號來分流購買,也建議民眾,出門購券前,可先上網查看三倍券地圖,了解各地郵局的存量,避免撲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