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港人偷渡東沙安置高雄 陳其邁:全力維護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前幾天高雄下起豪大雨,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特別到岡山、阿蓮區,視察香瓜、小番茄田及番石榴田區的農損概況,被問到,有媒體報導,傳出近日港人偷渡漂流東沙島,被安置在高雄地區,陳其邁只重申,將全力維護港人安全。

高雄市長 陳其邁:「(市長現在有港人好像有5個人,偷渡的時候沒油,然後漂流到東沙,然後現在好像說被安置在高雄,那你有聽說這個事情嗎?)我想這個有關它安置的部分,由陸委會來統一作說明,他們今天早上已經有做過說明,那站在地方政府或者是整個中央跟地方,就整個港人的安全,我們會全力來配合,全力來維護。」

好,另外對於進口美國豬肉的議題,陳其邁表示,台灣成功守住非洲豬瘟及口蹄疫順利拔針,代表台灣豬肉品質的良好,未來若出口國外,也會面臨需要被開放的問題,高雄市府及中央會協助農民行銷國外,所以應該用開放的態度,另針對這次豪雨香瓜、小番茄田及番石榴田農損部份,指示高雄農業局,盡速協助農民災損處理,放寬補助相關事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