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轟拜登愛中國製造 紀錄片揭露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昨天(6日)接受美媒專訪,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對中政策,導致美國失去了500萬個工作和7萬家工廠,都是因為拜登喜歡「中國製造」。與此同時,有美國作家推出紀錄片,揭露拜登家族與中共私下勾兌、利益往來的事實真相。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Peter Navarro):「我們已經失去了7萬家工廠,瑪莉亞,還有超過500萬個製造業工作,都是因為拜登喜歡『中國製造』。」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指出,在西元2000年到2014年間,美國流失了7萬家工廠及500萬個製造業工作崗位,歸咎於拜登(Joe Biden)的親中政策。而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也和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齊聲力挺拜登,認為拜登是中國共產黨偏好的候選人。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有趣的是在同一周,『與星共舞』的裴洛西在國會山莊說,拜登是中國共產黨偏好的候選人,然後環球時報出來力挺。」

拜登的親中態度不僅僅在政策面,暢銷作家施威澤(Peter Schweizer)推出紀錄片《騎龍:揭開拜登一家的中國祕密》整理拜登過往的言論,對中共只有張開雙臂、稱兄道弟。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中國(中共)不是我們的敵人。」「不是問題。」「我們在擔心什麼?」「來嘛老兄。」

這部紀錄片揭露拜登如此親中的理由,很可能與拜登家族和中共軍方密切接觸的生意往來有關。

暢銷作家 施威澤:「究竟是什麼?可能是個人因素,可能是他的家族,可能是為了錢,但是這不只是一個關於政治家的孩子致富的故事,亨特的新公司開始投資交易,服務於中共軍方的戰略利益。」

根據紀錄片內容,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作為中國渤海華美(BHR Partners)投資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幫助中共軍方收購美國公司,竊取美國高科技機密,從中獲取大筆利益。拜登競選團隊對此拒絕評論,只提供15份「事實查核」新聞報導清單作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