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中城 2020「創意台中」舊火車站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2020年「創意台中」展覽,18日在國定古蹟台中車站舊站盛大開展,集結台中優秀藝術家與設計師,展出6大主題、5大戶外裝置,用創意展現台中新亮點。

主持人 黃子佼:「2020創意台中, 時尚中城 Trendy Midtown 正式起跑, 三二一 歡迎大家來台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貴賓手持六大主題立牌,插在代表2020創意台中基座上,宣示活動開跑。

主持人 黃子佼::「今年的主題叫作『Trendy Midtown』,也就是時尚中城,這個地方有六大重點,分別是在這裡,Trend好食、Trend設計、Trend創意、Trend品味、Trend建築、Trend藝術,那麼它帶來是一種趨勢,它也是很時髦的,所以台中有這六大非常令人心動的面向。」台中市長 盧秀燕:「透過很多的展演方式或者各種的展覽,讓大家看到我們的舊城區不一樣,所以未來這個城區我們不會只叫它舊城區,它不但是個懷舊城區,同時也是一個時尚中城。」盧秀燕挑戰時髦的裝扮,和主持人佼佼與來賓都戴上別緻的領結,馬上變得時尚100分。

木工房業者 周信宏:「利用木頭的元素結合時尚,所以我們做了一系列時尚周邊的產品像是木頭的領結,還有木頭的領帶夾,出席正式場合或是要做一日文青都非常適用的周邊的配件。」襪鞋業者 陳谷銘:「希望鞋子不要再變成垃圾了,所以我們就是用了一個最簡單的製程,最低的消耗能量去做這雙鞋子,做完之後呢我們希望這雙鞋子可以用最高的比例再回收回來,所以我們的鞋底是全部可以再生的,再製作成一雙鞋子。」為呼應「時尚中城」主題,今年特地選在台中車站舊站舉辦,展現台中透過設計與創意,將舊物轉化為時尚潮流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