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自行車賽衝刺巴黎 誕第二年輕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著名的環法自行車大賽,上週末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圓滿落幕。年僅22歲的斯洛文尼亞選手奪冠,成為該項賽事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冠軍得主。

歐洲三大自行車賽事之一的環法自行車賽,被推遲近2個月後,周日在香榭麗舍大街,以傳統比賽方式完滿落幕。本賽事由22支隊伍的176名選手組成。

總成績第一名之位,由阿聯酋航空車隊的波加查奪得,成為首位贏得環法賽的斯洛文尼亞選手,以領先59秒的優勢,取代普里莫斯·羅格利奇,成為?衫??,也是自1904年以來最年輕的賽車冠軍,也是同時奪下黃衫,圓點衫,白衫,三衫合一選手,該成績也是波加查週一22歲生日的最佳禮物。

荷蘭珍寶車隊的羅格利奇獲得第二名,第三名由澳大利亞選手里奇-波特奪得。

環法自行車賽冠軍 波加查:「不敢相信, 我站到了巴黎領獎台上。 我從沒想過,是的,這三週是一次精彩的冒險之旅。」

10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從尼斯海岸出發,全程 3470 公里,共設置了21 個賽段,最後結束於香榭麗舍大道。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