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輛飛行汽車獲准上路 兩年內或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荷蘭製造商PAL-V第一款 量產飛行汽車Liberty,不久前 通過了嚴格的歐洲道路通行考核,現在可以掛正式牌照,在歐洲公路上行駛。這也是全球第一輛獲批上路的飛行汽車。

自2015年起,PAL-V Liberty設計就開始陸續通過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航空認證,從展示的圖片來看。這款飛行汽車,集雙座混合動力汽車和自轉旋翼機於一身,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駕駛模式和飛行模式的自由切換,行駛和飛行時速分別可達160和180公里,一箱油的續航飛行能力可達500公里。三輪結構,兼顧了路面行駛,以及起飛降落時的穩定性。

今年2月以來,Liberty已陸續通過多個測試,包括嚴格的高速環形跑道、剎車和噪音污染測試等,目前被正式允許掛牌上路,據PAL-V Liberty 首席技術官表示,製造飛行汽車的訣竅是確保設計符合航空及道路法規,並符合世界各地監管機構現有的安全標準。目標希望自2022年能開始交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