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長巴爾聖誕節前下台!川普會面後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插播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台北時間六點半左右,發表推文,指出剛在白宮與司法部長比爾·巴爾進行了非常愉快的會面。川普透露,根據巴爾的辭職信,巴爾將在聖誕節前離開,與家人度過假期。川普上週曾公開呼籲,巴爾有責任調查喬‧拜登的兒子韓特及其海外商業交易。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在總統辯論時說謊」,他說『什麼事都沒有,什麼都沒發生』,巴爾應該採取行動。我告訴你,想想穆勒,當BuzzFeed發表(通俄門)假新聞時,兩年來沒有結論,但是穆勒(Bob Mueller)介入,他證明說這篇文章是虛假的,巴爾應該做同樣的事情」

 

川普也在推特上公布繼任人選,他寫到,「傑出的副司法部長傑夫·羅森(Jeff Rosen)將成爲代理司法部長。備受尊敬的理查德·多諾休(Richard Donoghue)將接任副部長的職務。謝謝你們!」

 

另外,美媒《富比士》發佈調查報告,透露巴爾擔任該職務前與華爾街巨頭的關係緊密。報告指出,巴爾在首次離職老布希的司法部長後,巴爾開始作為一些美國大公司的執行官和董事,獲取了數千萬的美金的報酬。在計入稅收、個人支出和適度的投資回報後,巴爾的身家估計為4000萬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