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刪他國會證詞影片 川普律師:為何怕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帶您看到,YouTube月初宣布加大言論審查,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賓納爾(Jesse Binnall)周六表示,YouTube刪除了他在參議院國土安全聽證會上,關於選舉欺詐的開場白。美國希望之聲電台也表示,製作的三部影片因為含有川普的競選廣告,遭到有心人士註冊侵權,被YouTube刪除。

美國問題專家 方偉:「就是有人偷了川普的視頻,聲稱是他的,然後禁止全球範圍內有人用這個視頻,在YouTube的範圍內,你說這位『Rai』是張三李四哪一個謝小,那一個可能性,還有一個可能性是不是YouTube自己幹的?但總而言之這個結果就是,今天你去做個視頻看看,你把川普希望大家廣而告知的視頻放進去,你的視頻就會被刪除。」

川普團隊律師 賓納爾(2020.12.16):「我們的專家發現內華達州13萬件,獨立的選民欺詐案例,但實際數字肯定更高,我們的數據科學家不是通過估算或統計抽樣,進行這些計算,但是通過分析和對比實際選民的名單,大多數都是公開的。」

另外,律師賓納爾曾代表川普團隊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並在16日國會聽證出面作證。週六他推文表示,Youtube將他在聽證會上,指控選舉舞弊的開場白刪除了,而這些話是他在宣誓後根據確鑿的證據所作出的言論,賓納爾最後提到「我們的證據從未被反駁,只是被忽略了」,並且反問「為什麼Google如此害怕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