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票破81940罷免門檻 桃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1/16)舉行投票,投票結果同意票以將近8萬5千的票數,跨越罷免門檻8萬1940票,成功罷免王浩宇。

桃園第七選區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結果出爐,傍晚接近六點,同意罷免的票數,超過罷免門檻8萬1940張,成功罷免市議員王浩宇。

罷王提案領銜人 唐平榮:「我希望政治人物都能夠謹言慎行,對得起我們台灣的選民。」

王浩宇罷免案,早上8點開始就有民眾陸續前往投票所投票。桃園第七選區總選舉人數為32萬7758人,罷免門檻為8萬1940張罷免票。這次投票設置233個投票所,各投票所也順利完成投開票,過程未傳出違規或爭端。

國民黨前立委 吳志揚:「我想這個以後應該會是民主的常態,那如果選上以後,大家不滿意他的表現,自然可以用一種程序來決定是否繼續續任,我想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桃園市議員罷免案落幕,市議員王浩宇並未出面發表聲明;繼去年6月罷韓事件後,台灣相繼引發數起民意代表罷免案,形勢一度讓各界擔心是否演變成一連串的報復性罷免,持續半年多的罷免浪潮,後面還有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在2/6舉行,不論結果如何,未來罷免或將成為鞭策民意代表的緊箍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