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百萬防疫金挺桃園!館長:我們都是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捐出百萬防疫金,挺桃園!館長受訪時說,因為看到很多熱心民眾捐贈物資到醫院,被他們的善舉感動,但也看到很多人在數落防疫的政策、扯後腿,因此決定直接丟錢做一個示範,並他強調「發生這種事情,我們需要的是力量,需要團結、幫助」,大家都是台灣人,沒有分是不是桃園人。

出席桃園的捐贈活動,受到槍傷的「館長」陳之漢,看起來恢復情況相當好,步伐穩健、手腳靈活。

而他這次南下桃園,是要以企業家身分捐出100萬防疫金。感謝桃園市府為部桃案的防疫過程辛苦付出,市長鄭文燦也不忘關心館長的腳傷。

桃園市長 鄭文燦:「前陣子身體才康復,我剛剛問他說腳都接好了,他說裡面還有鈦合金,我笑著問他說,不知道出國會不會有感應,現在不能出國啦!」

當初館長被人開槍受傷,就是在林口長庚醫院的治療下迅速恢復。對於館長來說,感激之心溢於言表,因此捐贈百萬。除了一半捐給林口長庚的檢驗醫學科,希望拋磚引玉支持防疫團隊外,還有一半捐給辛苦協助民眾居家檢疫的警職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